教学科研

祝贺我院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跨境电商技能大赛再创佳绩

发布者: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发布时间:2022-07-18浏览次数:45

在我们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组织安排下,由国家级指导专家陈萍老师带队我校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和经管学院的学生,参加了全国职业院校跨境电子商务技能大赛。

历经2个半月的训练,本次大赛采用线上机考+云端监考模式,我校选手顺利闯关进入决赛,与来自全国158所学校、1092个团队、4333名学生的角逐竞技中,学生团队分别获得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、三等奖7个可喜荣誉;陈萍、蔺红艳、张银巧、查瑶等八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,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。





本次大赛设置“理论+实操”两大考试模块,包括跨境电商店铺开设、产品刊登、订单处理、客服服务、FBA发货设置、站内营销推广及站外营销推广等,重点考察广大学生的跨境电商理论基础知识、跨境电商运营能力。


本次大赛是由上海市高职高专经济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、丝路跨境电商产教融合联盟主办。感谢跨产业链跨学院跨专业团队的合作参与,震旦为你们骄傲!

 
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