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拟推荐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立项项目公示

发布者: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发布时间:2023-05-31浏览次数:10

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立项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现已结束。经材料审核、团总支组织老师共审,最终拟将如下4份申报材料推荐到校团委参评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立项项目。

现将学院初审结果公示如下(以下排名不分先后):

序号

申报项目

申报类别

实践形式

负责人

1

新就业形态下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的影响因素实证分析-以上海高校为例

知行·新业态新就业

社会调查

段棋耀

2

社区居民参与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意愿的影响因素实证分析

知行·乡村振兴

社会调查

郑嘉焕

3

振兴乡村,不能就乡村论乡村,必须走城乡融合发展之路

知行·三下乡

社会调查

杨思怡

4

下美丽乡村,品别样人生

知行·乡村振兴

社会服务

王思尧

以上公布的是知行杯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立项学院推荐名单,校团委将会组织评审进行再筛选。暑期社会实践院级立项申报工作将会在校级立项结果公布后进行。公示期为2023年53162如对上述格式名单有疑问或异议,请于公示期内向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反映。

联系方式:徐凯老师

联系地址:总校区建筑楼101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共青团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总支部委员会

2023年5月31日


Baidu
sogou